[MM征婚] 是应该到找男朋友的时候了,真心找女朋友的来。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时间都在花在一个没有前景可言的小店铺里了.1 s- v" `: b5 k! f& ?/ g$ C
       回到家后便是开电脑了,你认为我还有时间去外面"约会"吗?
- \6 w/ m1 r. j0 A+ b$ J3 ^1 I! ?; T( I
本人   出生1987年  身高165CM  (在外表上本人不做自我评价.下面+ n2 ^- X" C" Z2 @9 B
附带一张本人近照)  至于本人的家庭背景我用2个字: 空白.: M4 K$ [! t/ k7 Z, x6 l& S/ X
空白的意思是:别期待我的家人可以给你带来任何前(钱)景., \4 d4 l/ ?/ V; Y1 D

6 m1 V  V3 G7 }3 H% e如果深圳里有人愿意试着同我交往的麻烦你带着一颗真诚的心." |; x6 @8 u* I! e3 `( E% z
我们都不是孩子,别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.当然.如果不适合还麻烦
6 d4 C& }! u4 y5 n# J8 a" ]不要纠缠不清.5 A5 C8 g6 g  J

1 V( L3 n9 I& Y0 f. g# f为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,本人应当提出些条件作为塞选./ S1 ?' u- R) j  q& F& V
$ L5 C* [3 Y1 _2 J
1.如果你有赌的嗜好,我认为你不会适合我的,因为我没有家产给你输..
. B' V& ^$ f2 f/ n( e. F2.如果你是恋爱高手的话,麻烦你找其他人,姐我不是你玩得起的.3 O9 z5 F5 o, L( u
3.对于已离异者,如果你是被抛弃者,我想你有一半的机会.
, i6 A, p( f) S8 U* ?4.关于身高,我本人没太大要求,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就好.! h, s0 r9 o8 E; B; r/ w/ Y' X
5.对于属鸡的朋友我说声抱歉.这是我父母唯一的条件,我必须做到.所以绝对不要.
) J7 q+ u# U: e. I# Q$ ?6 d6.姐弟恋.?我还不太想这么快就要当起妈妈一样的责任.抱歉,我无法去照顾一个弟弟.
6 ^* x( P$ [" p. [7.世界上好男人很多,虽然年龄越大越可靠,但是你比我大太多了,人家会说我是小秘.
, c: x6 A% S& ^    呵呵..拜托..我暂时还接受不了这种说法.麻烦你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吧.2 b5 |* l) ]% K0 ~' }
8.如果你认为你很有女人缘.那么请你一定别留意到我,因为我非常没有男人缘.
8 V7 _% I, D6 w0 t   我不需要一份名副其虚的爱情.
& `4 i! y2 b# N* `! y9.有女朋友或已有娇妻者你可以给我意见,毕竟你是过来人.但是千万别给你自己机会.
! c1 F) z0 q8 k0 u1 H! k. m   如果你想让你死在女人手里的话,我不介意你去找别人试试.
' }1 x3 y7 y: K& m0 e6 U; d4 p. s, S
: g1 T" I  `, k# F6 B  h2 p4 Q
我这人一向直话直说,如果有得罪的地方我先说抱歉.; L; J1 `$ E& e. Z. y- W
我想应该也会有合适的人选吧.那还真麻烦你露个脸.
+ U4 [4 \, d: E- b7 \你躲着我又看不到你.你不在乎,并不代表我也不在乎.
9 x; N& B1 h8 Q$ X) a9 C
2 B3 m5 `' W" \! N! c麻烦给彼此一个机会. @( o8 ?" b$ Q& M8 A
0 Q9 N# f+ |7 v4 \- X6 o
          相片:
200811112010276111.jpg
本帖评分记录鹏币 收起 理由
hwei1986 + 8 我前几天去了光明!!!!
色猫 + 18 支持
茶沫恋 + 10 支持你。呵呵。
飞鸟游侠 + 5 顶!
----谎言---- + 5 哇,你在光明啊???好远呢!!!
珠宝商人 + 1 给钱钱支持
花开花落 + 8 严重支持论坛单身男女!
Hugo + 4 给钱钱支持
一切都狠假 + 8 论坛需要这样的M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了。。。::yawe54 ::yawe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实在( y- ~, X" ?5 V" d3 C  a: \
支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87年1.。还是小娃娃·。。。干嘛要找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小了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( F# {6 u3 ^# K' ]5 @6 D$ W0 r6 j
翅儿妞3 r: ]# c( `7 |1 R9 I2 B
我也这么想了0 X0 D) q% k2 W: D
人87的都征友了
! l6 |- H/ |/ _9 n( h5 t" x: b2 C我们是不是早应该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s'東 于 2008-11-12 19:44 发表 # t; A! X4 Z5 u" M3 p0 _0 ?  B
翅儿不是有了吗?
6 o; X$ N. W: r8 y. r/ [3 H
5 |0 _) f* X; S
我不是指翅儿3 G6 H3 I5 E4 z0 P
而是指我们这一年的M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::42ly ::42ly ::42ly
" ~- }. I0 s0 m狠假来啦。。。, @  y0 s! p: r9 k% z
多谢IS东兄弟记得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3 _6 D6 D5 ?0 ~' u6 u
小MM。不错。。。支持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22岁了还说小,再过两年没人要了::084de6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2 19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都是花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